埃寒

就是爱科宁啊~

比利·林恩的中场战事

有点想看

白鹿送我SSR:

比利·林恩的中场故事,好几个月前,媒体上就不断地报道李安的这部新片。

作为导演,李安基本不拍什么热门话题,也不怎么向人们输出什么高大上的普世价值,相反的,他总是关注一些很角落的细节,很多时候都非常政治不正确。

爱折腾的李安,整出这部全球只有五个地方能有最佳观影效果的、没有宝马香车美人的、剧情一点也不刺激的电影,口碑还不怎么样,注定是要赔钱的电影。

而李安的态度是什么呢,他解释:希望通过技术,打破观众和角色之间的隔阂,也打破电影中旁观者和战士的隔阂,显得足够真实。面对观众的质疑,他说:“这就是电影应该有的样子,你们可以骂我,但技术是无辜的。”

120帧对于观众来说,是一个全新的概念,即意味着要在1秒钟内连续放映120幅画。抢先体验过120帧《比利·林恩的中场战事》风采的媒体表示:“120帧3D将观众瞬间拉进电影里,子弹烟花全都飞出屏幕……”、“拥有着近乎纪录片式的真实视听效果,就像演员站在你面前表演。”

万分期待可以到电影院观看这部影片!如果不能在电影院观看的话,再很长一段时间内,这将是一个无法弥补的遗憾!

评论

热度(5)